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综合要闻

沿滩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

时间:2021-03-25
来源:
点击:
分享:      

3月21日,自贡市沿滩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沿滩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根祥作廉政教育报告。


张根祥以“敬畏纪法坚守底线、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题,从“深刻领会开展教育整顿对全面从严治党管警工作的重要意义、清醒认识政法队伍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等三个方面作专题报告。

张根祥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全面从严治警的重要抓手,是增强群众获得感的现实需要。结合全区查办的一些案例,深入剖析当前沿滩区政法队伍违纪违法行为的具体表现及问题产生的原因。

张根祥强调,沿滩区各政法单位及全体政法干部一定要通过深入开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学深悟透“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政法干警要认真对照党纪党规、法律法规、警纪警规进行全面自查;政法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通过督促干警自己查、组织约谈查等多种手段,推动问题查摆走深走实;同事之间要相互开展问题查找,互帮互助查找到位。

听完报告后,政法干警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卫士,以更好精气神展示沿滩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为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南翼跨越开放合作示范区贡献政法力量。

报告会由沿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杰主持,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和区司法局等单位的全体班子成员及在编在职政法干警共260余人聆听报告。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