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综合要闻

沿滩区投入1.4亿元实施保障房建设

时间:2014-08-05
来源:
点击:
分享:      

自贡网讯(特约记者 陈启平)28日上午,沿滩区房管局内挤满前来签订购房协议和交购房款的困难群众,由于家庭经济困难买不起商品房,长期在沿滩镇租房的刘婆婆一家5口人这次终于买到了新修的经济适用房,面积近100平方米,楼层好,房价比商品房低30%。“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要不然我一家可能一辈子都买不起新房。”刘婆婆说,她在参加26日举行的经济适用房摸房定号中选到了自己满意的房型,一家人都高兴得不得了。

经济适用住房安居小区建设是沿滩区委、区政府为解决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的一项民生工程,此次面向城镇中低收入的住房困难群众出售的经济适用房房源共计208套,面积分别为87.41平方米和99.93平方米,不但地理位置优越,还是11层的小高层电梯公寓,目前,工程主体已断水,明年10月将交付使用。为了让群众放心,区房管局与各乡镇各社区密切配合,在全区13个乡镇和18个社区切实搞好申购申报、审核工作。区纪委、区建住局也坚持全程监督,确保“公开、公平、公正,阳光操作”。

据了解,沿滩区自2008年以来已投入近1.4亿元实施保障性住房建设,全区已建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公租房1098套,可在今年底和明年内帮助上千户住房困难群众住上新房。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