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综合要闻

抓好从严治党 推动作风建设 沿滩区群教活动总结大会提要求

时间:2014-11-05
来源:
点击:
分享:      

本报讯 16日,沿滩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总结全区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对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推进从严治党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沿滩区委书记、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笑禹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优良的作风贯彻落实好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推动作风建设形成新常态。

今年2月开始,该区481个党组织9900多名党员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统一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实施,扫四风之弊、祛行为之垢,活动进展有序、扎实有效,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成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的8点要求,是全党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加强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在新的起点上,落实责任,真正使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坚持原则,严格按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的各项规定办事;管好队伍,把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干部落到实处;真改作风,让风清气正的政治风气和社会环境成为常态;推动工作,把从严治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省委第二督导组田星苍、市委第六督导组组长胡自刚出席会议。

(记者 黄雪英 周姝)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