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综合要闻

沿滩:修“富民路” 建“便民桥” 急群众所需解群众所难

时间:2014-03-31
来源:
点击:
分享:      

自贡网讯(龚杰 特约记者 陈启平)沿滩区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想群众所想,办群众所需,解群众所困,积极为群众修建“便民桥”和“富民路”,全区今年将改善通乡油路和农村公路30公里,乡村公路14公里,通村公路5公里,安装公路安全护栏40公里,并建5座渡改人行桥,让群众出行更安全更方便。

“以后我们过河再不担惊受怕了。”近日,在沿滩区刘山乡利民村,年近80高龄的江家玉李大爷指着正在动工修建的大桥对记者说,他居住的小河边以前的一座人行桥多年失修,桥面仅几十厘米宽,长达好几十米,走在上面心惊胆颤,经常有人从桥上摔下河,特别是涨水天,老人过桥要人搀扶,学生上学要家长护送,严重影响了周边上千行人的安全。目前,通过区乡各级和交通部门的努力,已投入资金60多万元新建大桥,预计今年4月底建成使用,全村的人都更方便了。

“公路修好后大家发展经济的劲头也更足了。”沿滩镇跃进村今年新建成3公里公路,不但为村民解决了出行难,也为产业发展促进增收致富创造了条件。目前,全村干部群众抓住交通条件改善契机,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引进业主和培育种养殖大户,推进全村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