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综合要闻

沿滩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坚持教育与实践并重

时间:2014-03-04
来源:
点击:
分享:      

26日上午,沿滩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要求党员干部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走进群众听意见,解决问题惠民生,为建设充满发展活力的和谐沿滩凝聚正能量。市委常委、沿滩区委书记刘笑禹作动员报告。省、市督导组负责人到会指导。

该区教育实践活动将坚持教育与实践并重,以“六大专项治理行动”为重点,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一是开展“文山会海”专项治理行动,着力解决会议、文件多,质量不高的问题;二是开展区乡村纠风专项治理行动,着力解决基层机关办事效率低下、办事不公、吃拿卡要及村级组织和干部作风建设问题;三是开展城乡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脏乱差问题;四是开展城乡低保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解决低保办理中的优亲厚友、不公平问题;五是开展乡镇自来水水质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解决群众饮水安全问题;六是开展农村危房改造专项治理行动,着力解决困难群众居住条件差的问题。(记者曹湘黔)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