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区人社局组织观看巡视利剑警示教育片

时间:2018-01-31
来源:沿滩区人社局
点击:
分享:      

近日,区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巡视利剑警示教育片,并传达学习了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俊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要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区委第一巡察组在人社系统开展的第三轮巡察工作,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的要求中去,深刻认识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二要自查自纠、常抓不懈。对照“四风”十种主要表现形式,深入细致地查找问题,把自查自纠的过程变成一次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变成一次推进人社工作全面提升的过程,变成一次党员干部检视和加强党性修养的过程。三要及时防范风险,突出重点防控。在全面推进自查自纠的同时,对脱贫攻坚、民生工程、社保基金、人才招录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工作进行重点防控,坚决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把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群众的最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