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刘山乡组织集中观看《巡视利剑》专题片

时间:2018-01-25
来源:刘山乡
点击:
分享:      

2018年1月19日下午,刘山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70余人观看专题片《巡视利剑》,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

专题片反映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有效破解自我监督难题。

“通过观看专题片,我感受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也感受到了敢于动真逗硬、揭丑亮短的坚定自信。”机关干部郑远治表示,将坚定政治立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一心一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巡视到达了最基层,深入到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各个方面,雷霆行动,毫不手软,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找准了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的‘症结’所在。”村干部杨小红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就是要充分认清从严治党是一项攻坚战,也是持久战,要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想堡垒。

党委书记陈文伦强调,这是继《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之后的又一反腐专题片,乡、村干部要以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为重要教育载体,同时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结合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本职工作,提升自身思想政治水平,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防腐拒腐防线。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