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沿滩区地税局开展服务企业廉政走访活动

时间:2017-08-25
来源:沿滩区地税局
点击:
分享:      

       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对基层税务人员的监督管理,推进沿滩区地税局“百日攻坚”治理基层“微腐败”行动落地见效,结合“为官不为”专项整治对辖区企业进行上门走访活动。截止目前,相继走访了20余户企业。

        走访中,我局以了解干部执法服务情况、廉政情况、征求企业意见为主要内容,重点放在小微企业、企业所得税等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和备案手续办理及干部勤政廉政、税收执法、纳税服务精神面貌等方面,促进干部廉洁自律,更好地服务纳税人。走访企业对我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纳税服务予以充分肯定,特别是在上门服务、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上,切实减轻了企业负担,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通过开展廉政走访,拓宽了违规违纪线索早发现的渠道,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基层税务人员税收执法和纳税服务的情况,能及时听取到辖区企业的困难和诉求,有利于提升征管和服务水平,积极构建和谐征纳关系,防止为官不为和基层“微腐败”情况的发生。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