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黄市镇加强三项制度建设防治“慵懒散”

时间:2016-10-12
来源:
点击:
分享:      

建立机关学习制度。以“周五讲堂”为契机,学习最新的法律法规、政策文件、业务理论知识,不定期开展党员干部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使机关干部真正从思想上认识到庸、懒、散、浮拖的危害性,全面增强机关作风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真正提升干部自身素质.

健全完善工作制度。抓好制度的完善,针对效能建设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请销假制度、考勤制度、卫生保洁、领导带班和值班等制度,严肃各种工作纪律,做到用制度管人、按规矩办事,坚决杜绝干部队伍中的“慵、懒、散、浮拖”等不良风气,使干部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行为,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勤政意识,提高工作效率。


强化监督检查制度。实行“不定期抽查、专项督查、定期通报”工作推进制度,由镇纪委牵头成立督查组,对全乡镇机关干部履职情况、作风情况进行督查,针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通报批评,并责令限时整改。

(黄市镇纪委)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