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黄市镇三举措为“节日腐败”打“预防针”

时间:2015-09-07
来源:
点击:
分享:      

一是狠抓思想教育。通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反思“节日腐败”案例、强化反“四风”精神等方式,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不能把节日“红包”、礼金看作是一种简单的“人情往来”,自觉抵制“民俗异化”下的隐形腐败。

二是畅通监督渠道。通过党内监督、舆论监督、群众监督等举措,织密监督网络,节前,镇纪委开展专项检查并安排专人负责值班工作,一有举报,坚决查处。

三是加重惩处力度。积极响应中央以及省市区的号召,对全镇违纪违法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对顶风作案者,严格依法依纪严肃查处,坚决扼杀不正之风,保证每个节日风清气正。


(来源:黄市镇纪委)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