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区审计局出台政府投资工程造价审计随机抽选社会中介机构办法

时间:2015-07-16
来源:
点击:
分享:      

近日,区审计局研究出台了《自贡市沿滩区审计局关于随机抽取选择社会中介机构暂行办法》,该办法规定了适用范围、备选中介机构条件、资格条件审查、随机抽取程序等办法;成立了随机抽取工作小组,局纪检组负责中介机构资格审查、接受处理投诉,对抽取全过程实施监督;并邀请社会中介机构亲临现场观看监督。

该办法出台对规范社会中介机构参与我区政府投资建设工程审计的委托业务行为,促进委托中介机构行为公开、公平、公正,提高政府投资建设工程审计质量,预防腐败都具有重要作用。


(来源:区审计局纪检组)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