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沿滩镇强化权力运行和监督体系

时间:2015-03-04
来源:
点击:
分享:      

一是推进权力运行公开化、规范化。镇村组三级联动,推进党务、政务、村(居)务和组务公开。建立公开栏一季度一更新制度,制作统一格式的村(居)务、组务公开栏,实现16个村(社区)全覆盖。

二是落实主要领导“四个”不直接分管意见。推行主要领导不直接分管人事、财务、工程项目和物资采购,及时调整班子成员分工,严格实行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制度。

三是健全干部任用监督机制。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执行《廉政准则》,积极开展领导干部亲属经常、担任公职和社会组织职务、出国定居等方面的自查。把警示教育作为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和“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切实加强警示教育,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


(来源:沿滩镇纪委)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