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沿滩镇扎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

时间:2014-12-17
来源:
点击:
分享:      

一是强化履责能力。成立由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和惩防体系工作领导小组,班子成员为副组长负责分管工作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村(社区)、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负责具体任务的实施,明确重点,严格责任考核,确保我镇惩防体系有力运行。

二是健全防控机制。通过宣传动员、流程再造、承诺保证、公示监督、落实措施,继续开展廉政风险防范“四化”建设,健全风险信息库,签订廉政风险防范承诺书46份,制定防控措施81条,发放廉政风险提示座牌50个。

三是健全反腐制度。修订和完善《沿滩镇“三重一大”工作制度》、《沿滩镇村级财务管理制度》等10项制度。强化村务监督委员会和纪检委员的职责,引导行使参与制定财务计划和财务管理制度、检查审核财务账目、收支凭证及相关经济活动、否决不合理开支等监督权力,从基层预防腐败。


(来源:沿滩镇纪委)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