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永安镇狠抓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

时间:2014-11-25
来源:
点击:
分享:      

一是广宣传。通过开展廉政文化宣教活动,并充分利用远程教育等形式,积极开辟新的宣传阵地,拓宽宣传渠道,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开展廉政文化的社会氛围。

二是强组织。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全镇的惩预体系建设工作进行总体安排,并研究制定了《永安镇2014年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三是夯学习。大力推进反腐倡廉教育,不断加强干部职工反腐倡廉理论学习,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规章制度,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四是精部署。结合我镇实际,将惩防体系建设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并列入镇党委重要议事日程。同时,设置民生监督组、纪检督察员,加强对惠农政策、资金的督察工作。

五是抓落实。深入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承诺制,通过与镇领导干部及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签订责任书等举措,确保镇惩防体系建设工作切实落到实处。


(来源:永安镇纪委)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