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区地税局“三个加强”服务辖区企业

时间:2014-03-24
来源:
点击:
分享:      

沿滩区地税局为进一步提高执法风险防控,做好辖区企业的税收宣传辅导工作,有效提升企业税法遵从度,进一步优化了纳税服务水平。

一是加强税前宣传。在参加区政府组织的各类招商引资项目宣传会、推介会、签字会时,主动向投资商进行税收政策宣传,提高投资商税收认知度。同时,注重最新税收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及时更新税收政策宣传内容,切实帮助纳税人了解新的税收政策和办税指南,提高办税效率。

二是加强税中辅导。注重日常走访和辅导,落实人员定期深入企业开展税收辅导,根据企业财务能力、规模大小、行业特点等进行有针对性地组织政策解读和业务指导,确保办税人员能全面掌握和熟练操作。着重根据新办企业、小微企业税收知识相对缺乏、办税流程不熟悉等问题,分析企业需求,开展上门服务 “一对一”辅导,增强服务的针对性。

三是加强税后反馈。利用税企QQ群、税信通等通讯手段,及时为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咨询、提醒服务,开展纳税人满意度调查、问需调查等,广泛征求企业意见和建议,并及时进行意见反馈,积极解决企业面临的涉税问题和税务部门在税收执法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新办纳税人提高税法遵从度,提升执法税法水平和纳税服务质量。

(来源:区地税局纪检组)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