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富全镇“三个定期”预防微腐败

时间:2017-05-27
来源:
点击:
分享:      

(1)定期廉政谈话。通过任前廉政谈话、每月廉政提醒等方式,对村(社区)干部开展动态监督、风险防控,截至目前,已对全镇18人次进行了任前谈话,12人次廉政提醒。

(2)定期审计财务。镇纪委牵头,定期组织镇财政所每季度对村(社区)财务收支情况、强农惠农资金、扶贫资金使用情况巡回开展村级财务审计,严查损害群众利益的违规违纪问题,现已对全镇3个村开展了第一轮财务审计。

(3)定期入户走访。结合“走遍沿滩”活动,镇纪委成员分片每月入户不少于10户,摸排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线索。截至目前,已开展入户走访62户,随机督查32户,收集建议意见32条,解决问题18个。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