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沿滩区地税局召开监督制约管理机制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7-04-10
来源:
点击:
分享:      

近日,沿滩区地税局召开监督制约管理机制建设专题会议,全局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上,认真学习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战略部署和纪检监察机关对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的通知和要求,对《自贡市地税局独立运行监督制约管理机制建设方案(2.0版)》进行了研学,并对会前结合沿滩地税工作实际制定的《沿滩区地税局独立运行监督制约管理机制建设方案(讨论稿)》,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机关股室、基层税务所、稽查局征求意见,开展广泛讨论,力求在“预防为主、惩防结合”的内控机制建设上取得新成效。

区地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在加强政治理论和纪检监察业务学习的同时,注重加强税收业务学习,提升履职尽责、改革创新的能力和水平。二要深化“三转”,强化监督制约。坚持深化“三转”,在强化监督上出实招、谋新策,开动脑筋想办法,严格督促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在工作中落到实处。三要抓早抓小,充分发挥“探头”和“前哨”作用。加强沟通,注意掌握干部职工思想、工作动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理、早纠正,确保干部队伍不出事。四要廉洁自律,打造“阳光纪检”。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正人先正己,严纪律,树正气,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共同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