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新闻头条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清莅临黄市镇督导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

时间:2017-08-29
来源:沿滩区纪委
点击:
分享:      

8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清到黄市镇碾子滩水库督导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沿滩区委书记邹天才,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根祥,区政府副区长龙中杰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清书记实地查看了碾子滩水源地环境保护情况,认真听取了区、镇两级开展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针对中央、省市反馈的问题,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仔细研究、科学研判,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措施上紧实、行动上快速”。二是要查漏补缺。要认真研读、吃透各级饮用水源保护相关政策,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开展问题再排查、举一反三,确保各项政策在基层落实快、准、好。三是要建立长效。要加快污染面源治理、生态修复、清淤扩容、引进优质水源等工作的进度,推进饮用水源保护系统化、制度化、科学化,从根本上提高饮用水源质量。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