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工商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4-03-14
来源: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
分享: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4312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工商联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前,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晓丹主持召开与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余杰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张晓丹就开展此次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通报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具体安排。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秀容就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余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晓丹指出,本次巡察是十三届区委的第轮巡察,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是区委第一巡察组和区工商联党组共同的不可推卸的政治任务区工商联党组要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好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沟通协调,并从资料提供、核实情况、开展谈话、畅通信访渠道、边巡边改等五个方面做了具体工作要求。

周秀容强调,开展本轮巡察是区委立足加快“两区一城”建设,统筹考虑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委坚决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要求、坚定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决心意志大家要扛牢政治责任、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量、高标准开展本轮巡察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化政治巡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努力推动本次巡察取得实效

余杰表示,区工商联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将按照区委巡察工作要求,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协调,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此次巡察工作圆满完成。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积极配合衔接,确保巡察工作全面顺利开展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据悉,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区工商联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2024312日—411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5609008560,电子邮箱:zgytxcz@163.com,并在委6号楼门厅处设立巡察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9:00—18:00。同时启用“四川码上巡”,干部群众可扫描公开的“二维码”提交信访举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方法》规定,十三届区委第六轮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工商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工商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