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4-03-14
来源: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
分享: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4312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彭君主持召开与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易述茂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彭君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彬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易述茂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彭君指出此次巡察是区委第二巡察组和区卫生健康局党委的共同政治任务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精准聚焦政治巡察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工作方法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共同完成政治巡察工作任务以高质量的巡察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彬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两个维护”作为巡察工作的根本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巡察监督的政治要求。支持、配合参与巡察工作,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三是严守纪律规矩,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巡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易述茂表示,这次巡察工作是委交给局党委和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对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鞭策,一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严肃纪律,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坚决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持续推动全区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区卫生健康局工作40天。巡察期间(2024312420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5609008225(受理时间为工作日9:00至18:00)电子邮箱:zgytxs01@163.com,区政府大楼6楼区卫生健康局电梯出口处设置巡察意见箱,同时启用“四川码上巡”,干部群众可扫描公开的“二维码”提交信访举报。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420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区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卫生健康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其他重点岗位人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