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沿滩区召开十三届区委第六轮常规巡察巡前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4-03-01
来源: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
分享:      
  2月29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宋筱茜,主持召开十三届区委第六轮常规巡察巡前集体谈话会,区委第六轮常规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区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参加。

    宋筱茜强调,巡前集体谈话既是一次工作谈话,更是一次政治谈话、廉政谈话,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对区委负责、对群众负责的高度,扛牢新时代巡察工作使命职责,充分发挥政治监督作用,圆满完成区委交付的巡察任务。
    宋筱茜要求,区委各巡察组要站稳立场,忠诚履职尽责,紧盯被巡察党组织权力和责任,紧盯“关键少数”,突出对“一把手” 的监督检查;要突出重点,着力提质增效,按照“一对象一对策”制定好巡察实施方案,要发扬斗争精神,坚决杜绝人情干扰;要严明纪律,争当表率标杆,巡察组组长要带头严守党的各项纪律,特别是四川省巡视巡察干部作风纪律“十严禁”规定,自觉接受被巡察单位干部群众的监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巡真巡实,巡出成效。
    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先后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和队伍管理,扎实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会后,宋筱茜与各巡察组组长单独开展“一对一”谈话。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