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富全镇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时间:2023-08-04
来源:
点击:
分享:      

  

2023年7月28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富全镇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富全镇会议室召开。委第巡察组组长涂正平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秀容同志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富全镇党委书记上官睿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涂正平同志指出,近年来,富全镇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团结带领全镇上下,加强党的建设,改善基础设施,推动产业发展,万亩稻梁产业园区、竹木加工产业园区建设成效显著,带动各项事业加快发展。但在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一是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方面存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有差距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足基层社会治理存在短板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不到位推进乡村振兴还有差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问题;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方面存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得不牢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存在廉洁风险作风建设存在不足等问题;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方面存在领导班子建设存在不足干部队伍管理存在不足基层党建工作薄弱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还有差距等问题。

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巡察组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二是积极创新突破,务实推动党建工作。三是增强监管质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周秀容同志强调,富全镇领导班子尤其是一把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要求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诚恳的工作态度,从党建、班子队伍建设等方面入手,切实把巡察整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政治自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地落实三是压紧压实责任,推动整改提质增效。

上官睿同志代表富全镇党委表态,对区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班子成员将对照反馈问题清单,认真剖析,逐一认领,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巡整改。二是突出问题导向,推进标本兼治。三是强化成果运用,加快改革发展。不断激发“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奋力建设“四大园区”,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努力以一隅之光,为全局添彩。

区委第一巡察组、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富全镇党委班子、中层干部职工及服务对象代表等参加会议。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