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十三届区委第一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民政局 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5-07
来源:区委巡察办
点击:
分享: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5日,十三届区委第一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民政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涂正平主持召开与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闫丽的沟通见面会,传达中央和省委、市委以及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精神,并对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动员会上,涂正平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安排,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秀容就开展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闫丽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区民政局班子成员、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机关各股室主要负责人、机关退休人员代表及民政服务对象代表等23人参加会议。

涂正平指出,巡察是区委交给第巡察组和区民政局党组的一项共同的不可推卸的政治任务,巡察工作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突出巡察监督重点;严格依纪依规履职,切实提高巡察质效;强化责任担当,协同完成巡察任务。

周秀容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性,把此次巡察作为锤炼党性、提升修养的一次契机,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一次契机,作为改进工作、推动工作的一次契机,区民政局党组要自觉支持、配合、参与巡察工作,认真搞好政治体检。要充分信任,积极主动配合;要实事求是,如实客观反映问题;要相互监督,维护区委巡察良好形象。

闫丽表示,区民政局党组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据悉,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区民政局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2022年5月5日—6月4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5609008560,电子邮箱:810992296@qq.com并在区民政局办公楼三楼设置了专用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18:00。根据巡视巡察相关规定,区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民政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