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十三届区委第一轮第二巡察组
巡察沿滩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4-07
来源:
点击:
分享: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2日,十三届区委第一轮第巡察组巡察沿滩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巡察组组长王建坤主持召开与沿滩镇党委书记张州的沟通见面会,传达中央和省委、市委以及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精神。区委第巡察组全体成员和沿滩镇领导干部、机关中层干部、退职领导、退休职工代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辖区内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44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王建坤指出,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目的是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在接下来的巡察工作中要把准政治巡察定位,突出巡察监督重点;严格依规依纪履职,扎实开展巡察工作;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完成巡察任务。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彬强调,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区委巡察组和沿滩镇的共同政治任务,沿滩镇要深刻认识区委巡察的政治性、严肃性,以鲜明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全面接受政治体检。要做到坚持政治属性,坚决践行责任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落实部署要求;坚持整体联动,确保巡察取得实效。

张州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这次区委巡察组来沿滩镇进行巡察,既是区委对沿滩镇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监督,也是对沿滩镇工作的全面检查;是区委对沿滩镇党政领导班子的一次综合考评,更是对沿滩镇工作的有力支持和促进。沿滩镇一定以这次巡察为契机,真正把巡察过程变成查找差距、锻炼队伍、推动发展的过程,紧扣区委“两区一城”奋斗目标,为沿滩超常跨越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沿滩镇工作一个月。巡察期间(4月2日-5月1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5609008225,电子邮箱:zgytxs01@163.com,并在沿滩镇人民政府办公楼A栋底楼进门通道处设置巡察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下午18:00。根据巡视巡察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点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