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十三届区委第一轮第一巡察组
巡察区水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4-07
来源:
点击:
分享: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2日,十三届区委第一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水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涂正平主持召开与区水务局党组书记陈利的沟通见面会,传达中央和省委、市委以及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精神,并对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动员会上,涂正平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安排,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秀容就开展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陈利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区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服务对象代表和退休职工代表等22人参加会议。

涂正平指出,为有效形成监督合力,放大监督效应,提升监督效能,经区委研究决定,本次巡察区水务局党组将实行“巡审联动”,审计先行,巡察跟进,充分发挥政治巡察和“经济体检”的双重职能作用。区水务局党组要大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周秀容强调,把区水务局党组作为新一届区委首轮常规巡察单位,是区委立足当前形势任务,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重要决定。大家务必要从全区工作大局出发,坚决服从、坚决落实、坚决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区委部署的巡察任务。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开展政治巡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巡察取得实效;三要加强协作配合,严格落实纪律要求。

陈利表示,区水务局党组将端正态度,统一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巡察;接受监督,认真落实整改;抢抓机遇,加快水务发展。

据悉,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区水务局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2022年4月2日—5月1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5609008560,电子邮箱:810992296@qq.com并在区水务局六楼设置了专用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18:00。根据巡视巡察相关规定,区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水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