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表关切鼓干劲 慰问巡察一线女干部

时间:2022-03-09
来源:
点击:
分享:      

3月7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宋筱茜,带队看望慰问巡察干部,并向奋战在巡察工作一线的女性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

“女干部就好比工作中的桥梁和纽带,巡察一线的女干部们不仅拥有着铁的纪律,也拥有柔软的心,你们就是在用最朴实无华的实际行动展现着‘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在慰问过程中,宋筱茜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工作、生活及家庭情况,并对她们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宋筱茜提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巡察已经成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平台、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的重要方式、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监督的重要抓手,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有力支撑。巡察工作更不是单纯的查找问题,更重要的是通过巡察整改问题来推动相关工作建章立制和高质量发展,希望女干部能够立足岗位再创佳绩,真正发挥出“半边天”的作用。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