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政府办党组反馈意见会召开

时间:2021-02-04
来源:
点击:
分享:      

22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政府办党组反馈意见会在区政府308会议室召开。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贾富平同志反馈了巡察意见,区纪委副书记李彬同志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区政府办党组书记余大洋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区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区政府办全体机关干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服务对象、退休人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贾富平同志指出,近几年区政府办党组坚持党的领导,认真抓班子带队伍,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发挥了参谋助手、统筹协调、推动落实、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确保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根据群众反映和巡察发现学习不够深入、财务管理不够规范、公车管理不够到位、推进机关党建不够深入等问题。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升党组领导力、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管理等整改意见建议。

  李彬同志强调要从三个方面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抓整改。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各项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措施抓整改。要把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三是压紧压实责任,持续用力抓整改。要强化“抓好整改是本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的意识,以整改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余大洋同志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照单全收、全部认领,并将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严格抓好整改工作:一是诚恳接受,坚决整改反馈问题。直面问题短板,严肃落实整改,不断改进办公室工作,为更好的服务好全区中心大局奠定基础。二是细化举措,坚决落实整改责任。会后将专题研究部署,成立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明确整改责任、时限要求和工作举措,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整改任务。三是举一反三,坚决保证整改实效。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实化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加强监督检查,坚决把巡察整改工作做优做细,确保取得实效。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