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审计局党组反馈意见会召开

时间:2021-02-04
来源:
点击:
分享:      

21日下午,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审计局党组反馈意见会在区审计局会议室召开。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贾富平同志反馈了巡察意见,区纪委副书记李彬同志就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了讲话,区审计局党组书记李竞春同志主持反馈意见会并作表态发言。区委巡察专员,区审计局及下属单位全体职工、退休职工代表、服务对象代表等列席会议。

贾富平同志指出,近几年,区审计局努力规范审计工作程序,强化过程管理,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工作质量逐步提升,干部作风整体较好。根据群众反映和巡察发现存在学习不深入、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不够、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履行职责使命不到位、党组的领导作用不够强、财务管理不规范、抓机关党建不扎实等问题。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切实加强党组领导力建设,深刻领会党中央精神,凝聚班子强大合力;二是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把握好使命任务,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着力夯实党建基础;三是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好责任;四是加强财务和项目管理,加强风险防范。

李彬同志强调,巡察组向区审计局党组反馈的巡察意见,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巡察整改意见建议,区审计局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抓整改,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增强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政治自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措施抓整改,精心制定整改方案,准确把握整改要求,严格把关整改报告;三要压紧压实责任,持续用力抓整改,强化责任意识,注重标本兼治,加强跟踪督效。

李竞春同志表示,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意见,既客观评价了我局全面从严治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又中肯地指出了我局在党的建设、党的领导和从严治党及日常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精准深刻、令人警醒。局党组将认真落实好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做到一抓到底、务求实效,切实把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发展的实际行动。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