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沿滩区教育局多举措确保教师廉洁过暑假

时间:2018-07-16
来源:
点击:
分享:      

暑假到来之际,沿滩区教育局紧盯行业特点,深化系统作风行风建设,确保教师廉洁过暑假。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与教师签订不违规补课、不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承诺书2000余份,向老师发送廉政手机短信2000余条,召开预防“微腐败”工作会30余次,有效预防教师暑期违规补课、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问题。

二是强化学习教育。组织全系统教师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全市违规办学问题的情况通报》和全区整治“微腐败”的工作方案,为全体教师亮明师德“底线”,敲响警钟,提升全体教师的思想觉悟。

三是强化督促检查。对全区各地设立的暑期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摸底排查,掌握基本情况。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促检查,坚决杜绝教师参与培训机构有偿补课,确保全体教师树立良好形象,廉洁过暑假。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