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沿滩区教育局召开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集体谈话会

时间:2018-06-21
来源:
点击:
分享:      

6月19日,沿滩区教育局在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集体谈话会,就当前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的重点工作与学校负责人谈话。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全区各中小学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谈话会。

会上,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就当前治理“微腐败”和“谢师宴,升学宴”等问题与参会的学校负责人进行了集体谈话,同时就今后一段时间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全区各中小学校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严格按规矩办事,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要特别在学生毕业、升学这一特殊的时间节点,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心存敬畏、自警自律,做到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