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自贡市沿滩区民政局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18-05-11
来源:沿滩区民政局
点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沿滩区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廉政教育展厅五个篇章:补足精神之“钙”、绷紧法纪之“弦”、警醒前车之“鉴”、筑牢自律之“堤”、走好廉洁之“路”。从领导人的廉政之道、古代官员爱民之心,到江姐等先烈为国捐躯、国内市内的真实腐败案例,再到参与科技互动、参观“铁窗蜡像”,展厅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将声、光、电元素有机结合,起到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警示教育作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召开了学习交流座谈会。交流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肖其心同志提出牢记“四要”:要绷紧弦、要算好账、要上好锁、要常警醒,3名党小组代表、4名党员就“廉政防腐”谈感受、讲体会,全体参会人员积极交流互动,共同分享了本次学习的心得。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生动,教育效果好。全体干部职工均表示在工作中将扛住责任,严守纪律,自觉抵制不良之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不碰“底线”,不越“红线”,永葆廉洁本色。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