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红包套餐”让过年有“味道”

时间:2018-02-13
来源:
点击:
分享:      

“这下过年我一定要多陪自己的父母、老婆、孩子在家多吃家庭团圆饭、营养餐了,不再去喝那些场面上的酒,参加那些身不由己的聚会,重新做回真正的自己。这才有一个真正的过年味道嘛。”沿滩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主任杨军动容地说。

211日上午,沿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机关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18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廉政谈话,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四大“廉洁红包”:

“政治红包”: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沿滩区九项规定,过一个廉洁、节俭的春节。

“党性红包”:要加强党性修养,不能因为过大年放长假就降低要求,要保证党员身份24小时在岗,宗旨意识全年在线。

“廉洁红包”:要紧抠细节,做好做实廉洁自律要求,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战友会、同学会,严禁接受可能影响公务活动的宴请、娱乐,严禁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的红包、礼品、购物卡等。

“习惯红包”:要习惯监督与约束。春节期间,局纪检组将加大正风肃纪督查力度,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要习惯在监督与约束中工作和生活,养成良好的廉洁自律习惯。

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收好”这四大“红包”,过一个平安喜庆、阖家团圆的幸福年。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