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区环保局干部职工“走进自贡监狱”
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时间:2018-02-09
来源:区环保局
点击:
分享:      

2月6日上午,区环保局干部职工23人走进自贡监狱,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监狱管理人员介绍监狱相关情况,实地走进服刑人员的宿舍、运动场、心理咨询区及劳动改造场所等;服刑人员代表现身说法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通过真人真事的情景式教育,全体干部职工真切体会到了高墙与现实的反差,从中得到警示: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正确处理好权力与责任、公仆与主人、全局与局部“三种关系”,自觉从思想认识上筑牢防线。二是要严格廉洁自律,提高抵御各种诱惑和考验的能力。要经常算好“三笔账”、增强“三种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拒腐定力。

大家一致认为,在监狱这个特殊场所接受警示教育,让大家从服刑人员身上充分认识到违法犯罪不但危害国家、危害社会,也毁了家庭、毁了自己,深切体会到拥有工作、生活和自由的珍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经常用廉洁自律的先进典型激励自己,用违法乱纪的反面教材警示自己,切实做到严于律己、防微杜渐。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