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兴隆镇依托“廉洁课堂”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

时间:2017-12-04
来源:沿滩区兴隆镇
点击:
分享:      

兴隆镇依托“廉洁课堂”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党员干部组织生活,切实增强全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思想政治素质,从源头上筑牢思想防线,推动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今年以来,兴隆镇制定计划,每月在一个党支部开设一堂廉洁教育课。截至目前,全镇共开设“廉洁课堂”16堂,参课540余人次。

 


兴隆镇机关支部
“廉洁课堂”现场

 

兴隆镇兴隆场社区支部“廉洁课堂”现场

 

 

 

兴隆镇光辉村支部“廉洁课堂”现场

 

“廉洁课堂”采取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党内法规、典型案例剖析、讨论发言等方式,使党员更直观、更生动地接受教育,将党员干部廉洁警示教育关口前移。“廉洁课堂”在全镇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纷纷表示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典型案例震撼心灵,学习党纪党规使自己更加明确了纪律的严肃性,给自己敲响了警钟。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