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沿滩国税开展廉政讲座 预防职务犯罪

时间:2017-08-30
来源:沿滩区国税局
点击:
分享:      

    为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干部廉政教育,8月25日,沿滩区国税局“每月一讲”活动中,沿滩区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科长、反贪污贿赂局副局长汪澜,为我局干部职工作《职务犯罪的预防》之《执法守法  廉洁从税》专题讲座。

讲座中,汪澜主要讲解了职务犯罪的类型,刑法对税务系统制定的特殊罪名,并结合近年来国税系统及沿滩地区发生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为全局干部上了一堂丰富而生动的职务犯罪预防廉政教育课。

 

 

通过讲座,全局干部职工对职务犯罪有了更深的认识,廉政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