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区政务服务中心贯彻落实第十二届区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7-05-09
来源:
点击:
分享:      

4月21日上午,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第十二届区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会上,常务副主任吕泽余同志就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方式内容和巡察工作的近期安排等几方面作了详细的传达。会议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监督全覆盖的政治要求,是强化基层监督管理、深化反腐败斗争的迫切需要,也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密切党群干群的有效途径。

会议强调,作为窗口单位、政府的形象,必须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配合巡察工作,树立守纪意识、底线意识、风险意识,习惯在监督下工作;认真遵守各项制度纪律,尤其是政治规矩和工作纪律,不踏“红线”,增强依法审批、廉洁从政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加大宣传力度,在公告栏、LED电子显示屏等显眼位置张贴播放巡察公告,形成人人知晓,自觉参与配合的好风气。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