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沿滩区地税局多措并举贯彻落实第十二届区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时间:2017-05-09
来源:
点击:
分享:      

为进一步正风肃纪,深化作风建设,将十二届区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和邹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位,沿滩区地税局高度重视,及时传达,谋划部署,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一是迅速传达,提高认识。4月20日下午,区地税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了会议精神和区委书记邹天才的重要讲话,要求大家从讲政治的高度,准确把握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推动沿滩地税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二是把握方向,抓好落实。坚持抓好反腐倡廉教育,开展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实现分层分类谈话全覆盖,确保提醒到位、教育到位、警示到位。制定出台《开展正风肃纪深入整治“吃拿卡要”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紧盯一线征管、办税窗口和具有行政审批权的部门三个重点对象,从严整治“吃拿卡要”和“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不正之风,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三是打造地税铁军。紧紧围绕区十二次党代会和区委巡察工作会确定的工作安排部署,以邹天才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服务大局,提高思想和行动自觉,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战略部署,紧盯日常和“五一”端午等重大节假日期间,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严防节日“四风”反弹,做到早教育、早提醒、早处理,激励、教育、保护和警示干部,全力打造一支对组织忠诚、让群众满意的税务干部队伍。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