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区供销社贯彻落实第十二届区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时间:2017-05-09
来源:
点击:
分享:      

4月21日,区供销社召开系统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第十二届区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区社全体职工,各基层社、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邹天才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建立并实施巡察制度,是党中央巡视工作在基层的延伸,是完善党内监督的重要途径;要求全区供销社系统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记为农服务宗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抓好问责处理,维护党规党纪。

区社主任郑斌同志强调,一是要在全系统党员干部中迅速传达,统一思想认识,党支部、各企业要迅速抓好会议精神和我社贯彻意见的学习传达,进一步统一党员干部思想提振精神,凝神聚力干工作、谋发展。二是区社、各企业要制定和审核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签字背书。三是每季度要听取区社各单位、各企业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四是每半年对区社各企业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五是区社、各企业要建立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全程纪实制度。六是区社将强化监督,严格问责,各企业责任人要向区社述职述廉,并接受民主测评。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