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廉政沿滩

沿滩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0-26
来源:
点击:
分享:      

929日,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宋筱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各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彬同志领学了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并传达了区委书记刘军在十三届区委一次全会及做好区党代会“后半篇文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谈体会、谈思考。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李佳丽同志说,要以学习贯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强大动力,认真对照查找差距,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增强创先争优意识,破解发展难题,用更加科学、更加宽阔的视野,走好每一步棋,做好每一件事,完成每一个目标。

区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邓梦北同志说,作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学习、坚定目标,敢于面对困难、解决困难,不断锤炼敢于善于斗争的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深悟透、发挥作用、率先垂范上下功夫,围绕区委深入实施“两大战略”、加快建设“两区一城”、全力推进“六大行动”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宋筱茜同志指出,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继往开来、承前启后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区委书记刘军同志代表十二届区委作的工作报告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沿滩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意义十分重大

宋筱茜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看清楚”,要看清楚我区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以及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发展任务,要对全区工作大局、工作方向、工作原则、工作重点了然于胸,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战略部署上来。要围绕中心大局,切实做到“想明白”,要坚持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重要职责和作用;坚持谋定而后动,准确把握工作的时效度,制定有针对性的贯彻落实措施。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干到位”,要树立争先意识,以有力有效的监督助推区十三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坚持务实作风,用好政策策略,推动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环境。要带头率先垂范,切实做到“走在前”,要带头讲政治、带头重规范、带头守纪律、带头抓落实,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质效,真正在全区党员干部中立标杆、作表率,充分展现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精气神。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