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廉政沿滩

沿滩区纪委监委:为区残联系统上廉政党课

时间:2021-05-06
来源:
点击:
分享:      

“本次廉政党课深入浅出,让作为基层干部的我受到了启发,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自觉遵纪守法,还要加强党纪法规以及相关政策的学习,努力提高为服务能力和水平。”近日,沿滩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李佳丽为区残联系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听课的区残联干部陈杰深有感触。

会上,李佳丽对《党纪处分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实际,从生活上“指尖的微腐败”到工作中重大款项的贪污挪用等20多个实际案例中深刻剖析。让全体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诱惑就在身边、陷阱就在脚下、违纪就在瞬间,必须时刻用纪律绑住自己的心、手、口、脚,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主动接受监督,守住底线,不触高压线,在纪律规矩约束下用权、做事。

“残疾人工作者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和今天党课要求,认真学习党纪条规、残疾人‘一法四条例一办法’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要以案为鉴,对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进行认真分析,查找不足,梳理归纳。认真对标对表党纪条规和残保法及配套法规,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分类整改,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强有力的整改措施,落实时间、责任人、效果,实行销号制。”区残联理事长胡学荣强调。

全区26名残联系统干部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