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廉政沿滩

沿滩区农业农村局召开村级财务管理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08
来源:沿滩区农业农村局
点击:
分享:      

73日,沿滩区农业农村局召开沿滩区村级财务管理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对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业务经办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目前,沿滩区正在开展村级财务管理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自查自纠工作,对在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同时,针对前期治理工作存在的不足,对《沿滩区村级财务管理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中“自查自纠、抽查检查、对标整改”三个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调整,进一步细化了治理工作步骤,明确了区级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职责。

接下来,区农业农村局将加强与区级相关部门的对接,进一步明确治理工作的要求,找准工作关键风险点,落实责任、深挖细查,确保治理工作有序推进。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