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廉政沿滩

沿滩区拉开“两个责任”宣讲序幕

时间:2014-12-02
来源:
点击:
分享:      

11月26日下午,区纪委对区地税局开展首场“两个责任”宣讲活动,由此正式拉开了全区“两个责任”巡回宣讲活动的序幕。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有关精神,区委研究制定了《沿滩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区委领导要求,要认真组织宣讲,在全区营造落实“两个责任”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强化主体、主动、主责意识,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此次宣讲活动,将以多种形式,从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和宗旨教育、党风党纪和廉洁自律教育,全面宣讲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和具体要求。通过宣讲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拒腐防变能力,传导责任和压力,促进“两个责任”层层落实,使“两个责任”更加入脑入心。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