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廉政沿滩

沿滩区召开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4-09-04
来源:
点击:
分享:      

继9月2日召开乡镇社会评价专题座谈会后,9月3日上午,沿滩区召开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专题座谈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刘忠明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纪检组织负责人及区党廉办相关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组织部、地税局、农林局、教育局、交通局、卫生局6个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刘忠明书记对2011年全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以来沿滩区综合指标、排名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回顾分析,要求全区上下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着眼长远,正视差距,看到问题,反思工作,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一是要认真履行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对党风廉政建设和社会评价工作的主体责任,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纪检监察组织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明确自身职责定位,发挥发组织协调作用,以“两个责任”的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社会评价工作。二是要强化宣传引导。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力求在方式方法上有所突破,真正出效果、出成绩。要大力宣传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目的、意义、内容和要求,提高人民群众对开展社会评价工作的知晓度,筑牢社会评价工作群众基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三是要切实转变作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把工作抓常、抓细、抓长,要针对社会评价电话调查中反馈的问题、群教活动和正风肃纪行动中查找出来的作风问题,主动走下去,与群众“面对面”,切实整改到位,做到人到位、心到位、腿到位。四是要解决民生问题。要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关于“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求,将落脚点放在为民办实事上。要做好“三本台账”问题的整改落实,特别是涉农、窗口、执法等与群众利益直接相关的单位,要集中力量办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群众“看得见”,切实提高满意度。五是要严格纪律约束。要按照中央“老虎苍蝇一起打”的精神,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在反腐力度上再加码。各单位领导班子要保持清醒认识,管好自己,带好队伍,杜绝腐败滋生。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