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廉政沿滩

沿滩区召开乡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4-09-02
来源:沿滩纪委
点击:
分享:      

  为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切实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9月2日上午,沿滩区召开乡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专题座谈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刘忠明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全区13个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及区党廉办相关人员共计30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刘忠明书记通报了省党廉办2014年上半年对沿滩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民意调查结果,全面分析了全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全区上下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工作,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会上,刘忠明书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下步工作要做好“四个三”:一是要强化宣传引导,做到“三必讲”:班子成员中必讲,各级干部中必讲,社会家庭中必讲。二是要狠抓作风转变,做到“三到位”:人到位,心到位,腿到位。三是要高度关注民生,做到“三必要”:必须要畅通群众表达诉求意见的渠道,必须要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必须要严肃查处损害群众利益的人和事。四是要严格监督检查,做到“三必查”:没有履行好主体责任的必查,没有履行好监督责任的必查,违纪违法者必查。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