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廉政沿滩

沿滩区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4-08-25
来源:沿滩纪委
点击:
分享:      

  8月22日,沿滩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沿滩区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刘忠明主持召开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一次会议,专项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项小组各成员就如何推进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讨论,刘忠明就推进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刘忠明要求领导小组各成员要在吃准、吃透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有关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改革方向,找准问题,提出对策,抓紧制定《沿滩区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刘忠明强调,要把握好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的目的,从体制机制上改革,回归执纪监督的主业;要把握好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的内容,结合上级要求和沿滩实际,科学确定改革内容;要把握好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的方法,谋划要早、步子要稳、工作要实,确保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工作积极、稳妥、扎实推进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