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廉政沿滩

区纪委监察局通报委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时间:2014-08-22
来源:沿滩纪委
点击:
分享:      

  8月21日,区纪委监察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委局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区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通报了委局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主要情况,并针对委局班子民主生活会中确定整改的问题作出了安排和部署:一要组织好召开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党员民主评议,让中层干部和一般干部接受“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二要强化问题整改,针对已经收集到的“四风”方面,要建立台账,立查立改;三要夯实制度建设基础,认真做好制度废、改、立工作,切实发挥制度在加强作风建设中的基础性作用;四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将巩固群教活动成果作为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开展的有利契机和重要抓手,扎实推进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深入推进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让人民群众满意。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