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永安镇召开“院坝会”与群众“交心谈心”

时间:2021-11-05
来源:永安镇
点击:
分享:      

近日,永安镇在辖区13个村社区,组织群众召开院坝会,由镇党政班子成员主持,从多角度、多层次宣传政策,收集群众声音,解决群众所盼。

一是大力宣传区镇两代会精神。面对面向群众详细讲解了过去五年,区镇党委、政府工作情况以及未来五年工作重点,让群众知道我们做了些什么,正在做什么,将要做什么,增加群众对我们工作的了解。

二是着力宣传党的政策。对疫情防控,环境保护、安全工作、秸秆禁烧、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等工作,向群众进行认真讲解,将院坝会变成“党的传声筒”,提升了政策知晓率及群众满意度,赢得了群众的理解、支持与配合,破解了干群联系“最后一公里”问题。

三是认真倾听群众声音。镇村干部与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对镇村发展的建议、对镇村干部的意见,让镇村干部了解最真实的民情民意,点对点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截至目前,永安镇已召开院坝会25场,参会人员500余人次,收集意见建议128个,有效解决和采纳102个,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做好登记,并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提升了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增加了村民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