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沿滩税务组织干部职工到陈家祠堂家风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21-01-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自贡市沿滩区税务局
点击:
分享:      

为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提高干部党性觉悟,沿滩区税务局坚持以“家风家教”建设为落脚点,全面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1月20日,区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90余人到自贡市廉洁文化基地“沿滩区陈家祠堂家风馆”开展了廉政教育活动。

走进家风馆,巨大的“家”字石碑映入眼帘,“清白传家”的牌匾悬挂在祠堂正中央,格外引人注目。家风馆以“家和兴灯城,风正遍盐都”为主题,分为“炎炎华夏家史流长”“千年盐都家国情怀”“画美自贡家风传承”三大板块,既有生动的传承画卷,又有时代忠孝楷模;既有传统家训,又有地域家规。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一起聆听了先贤的家风故事,深刻感受了自贡家风文化,“清白传家”几个大字更是入眼、入脑、入心。

通过对干部职工的家风教育,从中汲取中华民族的传统道德精神力量,达到以廉守家、以廉持家,秉持廉洁奉公、向善向上的理念,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