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区环保局召开“三会”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01-30
来源:区环保局
点击:
分享:      

1月26日下午,区环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区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环境保护领域”专项巡察工作进行充分讨论。

学习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伟传达了全区“三会”主要精神,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要求上来。立足自身岗位实际,认真梳理、履行好职责。要以抓中央、省、市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为契机,以“十九个专项行动”为抓手,以“三大战役”为主战场,坚决打赢环保翻身仗,确保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在环保系统落地生根。

会议还就正风肃纪工作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