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沿滩区国税局纪检组新年开篇谋工作

时间:2018-01-12
来源:区国税局
点击:
分享:      

1月11日,区国税局纪检组召开新年工作谋划会,传达了区纪委书记张根祥在沿滩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早谋划、早安排。

会上,纪检组长杨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狠抓内控机制建设。以税务内控监督平台系统上线运行为契机,建立健全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的执法风险防控预警机制,力争把税收执法风险降到最低。二是狠抓作风建设。围绕“重遏制、强高压、常震慑”的工作要求,加大节假日等关键时间节点的作风检查力度,重点围绕公款吃喝、违规发放补助、违规宴请、违规收受红包礼金等典型问题开展专项检查,树立起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国税形象。三是狠抓社会评价和纳税人满意度工作。在区局2017年政风行风和纳税人满意度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的基础上,今年要继续把工作做实、做细,采取更多样的方式、更广泛的渠道加大对沿滩发展成效、税收政策等内容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纳税人知晓、理解、认同、支持、配合。四是狠抓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十九大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顺应环境和形势的变化,做好监督执纪问责。要灵活运用好“四种形态”,尤其要将第一种形态作为工作上常态化的履职手段,敢于批评、敢于红脸。纪检队伍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加强对十九大精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纪检监察业务等方面的学习,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的纪检监察工作。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